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Internet Explorer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9月23日 13时16分 星期三
来自奥泊城的珍宝
微软 在 Ignite 2020 上宣布将在下个月发布 Edge for Linux 的预览版本。微软基于 Chromium 的新 Edge 浏览器早在今年初就发布了支持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和 macOS 版本,它目前是仅次于 Chrome 的第二大浏览器。Edge 支持 Linux 并非是为了扩大在浏览器市场的份额,而是为了更好的支持企业级用户,为企业用户提供单一的浏览器部署方案,可以部署到所有雇员机器上,不管运行的是 Linux、Windows 还是 macOS。 Edge for Linux 的预览版将首先支持 Ubuntu 和 Debian 发行版。
Slashdot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9月23日 12时29分 星期三
来自微光城市
2017 年和 2019 年先后两次宣布停止出版的 Linux 期刊 Linux Journal 再次恢复上线,这一次它成为了 Slashdot Media 的一部分。Linux Journal 表示将会尽快重新发布内容,正在寻找 Linux 新闻和 Linux 指南的撰稿人,社区和评论的版主。它暂时没有恢复订阅模式的计划,网站将发布免费内容。Slashdot Media 旗下包括了 Slashdot 网站和 SourceForge 源代码托管平台。